海鮮訂購推薦挖購生活,豐富食材超划算!!

2023091411:37
身為愛吃魚一家子的主廚(我本人
從去市場精挑細選
找新鮮 找便宜 找划算
折騰了一波後再回家處理
有時真的心好累、人好累、荷包也累(哭哭

我有想過乾脆固定買很多一次購足
但又怕量太多冰箱也放不下
加上有效期限短會吃得很有壓力
後來看到有人在媽媽社團分享
他們家的食材都是在挖購生活上採買
不用出門就會送到家
而且食材都很便宜又很新鮮
真的是大大的燒到我

開始在上面訂購海鮮跟肉品後
我省了很多時間還有金錢
加上他們本身是海鮮跟肉品的大盤商
優惠價就是他們的進價成本
進價多少我們就用一樣的價格買,完全無灌價
而且我只要用最划算的價格
就可以買到多樣而且小量的食材
再加上食材以都有通過多項的檢驗標準
真的是便宜也有好貨的呢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的好貨們
 

美國CH等級骰子牛
滿滿一盤只要$85
油花跟肉都很均勻的高級骰子牛
鮮嫩的肉質只需要簡單翻炒
就可以享受這原汁原味的美味


乾煎智利鮭魚
鮭魚真的是很營養又好吃
我們全家根本鮭魚狂粉
每個禮拜飯桌上至少會出現兩三次這道
不需要太多調味
灑上一些玫瑰鹽
直接簡單的美味
那麼大塊的智利鮭魚只要$21


麻辣乾煎鯖魚&醬燒鯖魚
下酒下飯的好朋友
去日料店隨便點其中一樣
至少都要$200以上
在挖購生活買的鯖魚
也只需要$12的銅板價

以上幾樣美味佳餚,食材全部選自挖購生活
這麼豐富的一桌好料花不到$150元
比我們去外面吃還要划算很多
而且成為專屬會員還有滿滿的福利
月省$6000伙食費
年省10萬以上耶
真心推薦所有的朋友們
不要再那麼疲勞的去精打細算了
到挖購生活https://pse.is/59qjxc
輕鬆買好料又能拯救荷包
絕對不能錯過喔